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开展“听课评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21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培育“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加强支部共建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开展“听课评课”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党员分成四组,利用两周时间先后观摩了学院新进青年教师授课情况。随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座谈会,离退休第六党支部支委从备课、教案的设计、重难点的讲解、师生互动等方面对授课老师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公司党委书记周红燕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

接下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将深入学院实践教学开展联合活动,进一步抓好本科生学风建设,促进员工全面发展。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