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省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根据省领导要求,应科技厅邀请,2023728日上午,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敬春、总经理苑严伟、总工程师方宪法、科技发展部部长吴海华以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发展部副部长李良寿等一行5人到我司调研,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鄢帮有、科技合作处处长胡华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处长周欢胜,我司副董事长王文君、科技处处长游金明、科技处副处长欧一智等陪同调研,我司副董事长刘木华作情况汇报、betvicto韦德经理颜玄洲及我司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

马敬春一行参观了我司近年来的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调研组驻足参观水稻直播、撒播、插秧、制种装备,土壤改良石灰撒播机,油茶采摘、清选、干燥装备,稻田水体农药检测装备,莲蓬、芦笋采摘装备,认真听取了成果介绍并与师生深入交流,对我司创制的粮油及经济作物机械化生产装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相关参会单位的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鄢帮有主持,与会人员围绕大院大所进江西、丘陵山区农机研发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建研发平台、科研成果熟化、人才培养等达成了一致意见。本次调研将对我省提高农机创新能力和推进农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betvicto韦德

审核:周红燕